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安定稳定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11-21 11:13: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管委会主任、代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安定稳定工作会议。区领导倪晓嵘出席会议,区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陈曾勇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认清当前形势,加强落实。我区共设置6个道路交通安全专项组,要对消防安全、用电煤气、建筑施工等方面牵头督导,扛起责任;检查工作要到位,在检查中发现问题要立即解决问题;整改措施要到位,采取各方面行政手段,对违反安全生产的行为进行治安处罚,宣传教育。在平常的工作中,要掌握信息,一旦发现问题要立即处置,快速反应,对源头性、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及时处理,不因小失大。陈曾勇还就信访维稳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了我区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