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召开选举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11-21 12:06: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1月21日,区人大召开选举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区领导沈甦、赵洵、郑是平出席会议,区选举委员会及办公室成员、各镇街选举委员会及办事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沈甦在会上强调,要优化结构,要根据人民代表大会性质和代表组成的比例要求,切实保证各个方面都有一定数量的人大代表;要提高素质,坚决把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反映群众的呼声等具有一定履职能力的人推荐上来,确保代表具有公信力;要端正选风,要鼓励正当合法的参选活动,改进代表候选人的介绍工作,确保选出的代表真正体现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

  会上,各镇街选举委员会、选举办事处汇报了第三阶段区人大代表候选人提名情况;研究了十届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人选名单,区选举委员会第六号公告公布事项;部署第四阶段协商和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有关工作;审议通过了《顺延罗星街道青洲村选区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