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闽兴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在我区注册成立

http://www.mwnews.cn  2017-01-22 10:46: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月20日,在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牵头协调下,闽兴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正式落户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

  闽兴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是由泰禾投资集团与北京兴投鼎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认缴出资额50001万元,主要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项目投资及资产管理等业务。据了解,企业拟投资项目规模将达40亿元,其中泰禾投资集团投资5亿,北京兴投鼎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35亿。

  据悉, 泰禾投资集团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2亿元,现为深交所上市公司泰禾集团的控股股东、福建海峡银行第四大股东,并投资持有东兴证券股本。公司近年加大在金融领域的投入,2015年,与下属泰禾集团设立泰禾金控集团,注册资本25亿;以法人身份参与设立海峡人寿(省内除厦门外,唯一的人寿保险牌照)。北京兴投鼎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兴投(平潭)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合资子公司,致力于成为一家具有商业银行背景,专注于PPP与先进制造业领域。该公司落户后,将着力提升服务,主攻股权投资基金类招商,推动我区基金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