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7-02-06 17:18: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2月4日,管委会副主任陈禺到区市场监管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禺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陈禺对区市场监管局去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开展,陈禺强调,要通过登记制度改革和创新性服务,做好自贸区招商引资工作,服务“海上福州”;要实现监管人员、技术及监管网络全覆盖,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要加快“微电子.物联网”全国示范区建设和冷链物流标准化建设等品牌创建工作要加强宣传,做好微信公众号的建设和维护工作;要用党性贯穿人性,抓好队伍建设,为马尾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