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走访侨资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7-03-03 09:16: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韦献峰 文/图 )3月2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带队走访区内侨资企业。

  伍南腾一行先后走访了磊丰橱柜有限公司、正泰纺织有限公司和福建坤兴海洋生物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伍南腾都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深入一线车间察看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运转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他表示,马尾区侨资企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为开发区的建设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区统战部门是全区侨资企业的服务部门,欢迎企业有困难来反映,统战部门将全心全意为大家排忧解难。同时,也希望在区内的侨资企业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企业做好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