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森林进城 森林环城 森林惠民”

http://www.mwnews.cn  2017-04-01 11:30: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王晓霞 记者 林沁馨 文/图)又一场春雨刚过,泥土里包含着春天的祝福,正是植树的好时节。4月1日上午,由区园林局主办的“森林进城、森林环城、森林惠民”主题植树活动在铁南路举行。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区直机关干部职工、武警官兵、中小学生、企事业单位代表等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挥锹培土,为马尾添绿。

  马尾区绿化办主任陈如向记者介绍道:“今天种植的树种有海兰蒲桃、羊蹄甲大型树种400多株,夹竹桃10000多株。今天这个活动正好响应了‘全民绿化福州’的倡议,群众身体力行地参与到我们的活动当中来,为绿化马尾,美化马尾做自己的一份贡献。”

  在植树活动的现场,除了一些大身影在劳作,还有一些小膀子穿梭在其间,来自快安学校的陈燕茹告诉记者:“我们体力不如大人,就种这些小的夹竹桃,原本以为挺简单的,因为平时在家里也会种些草莓等小植物,但没想到还有一些学问在里面,希望以后坐公交经过104国道的时候,能看到他们开花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