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4-21 18:19: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郑婷文/图)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1日下午,以“海之梦·书之魂”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在区图书馆举行。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船政故事》首发式上,刘晓东指出,阅读对人成长的影响是巨大的,一本好书往往能改变人的一生。读书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可改变人生的厚度;读书不能改变人生的起点,但可改变人生的终点。而且读书可以完善一个残缺的灵魂和滋养一个枯燥的心灵,是重新焕发信心和希望的源泉所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倡导全社会爱书、读书,进一步激发大家的读书热情。

  在随后的《船政故事》品读会中,作者现场签名赠书200册,作者代表、船政研究学者等各抒己见,畅谈了学习船政文化的心得体会。

  福州海关的刘艳珍激动地对记者说:“这次活动对我来说真是受益匪浅,很荣幸能参加这次读书会,有些对我们有帮助却还没有学习过的船政知识通过这次活动都有了解了,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