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计生协会领导到我区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7-04-26 12:01: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华婷)4月26日下午,市计生协会长陈大强一行到我区调研协会工作。区领导赵学峰、赵洵、林桂英参加调研活动。

  陈大强一行走访马尾船政社区并慰问贫困母亲,随后深入琅岐镇红光村实地查看协会阵地建设。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大强了解了我区今年各级协会人员到位情况、全国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区工作、幸福工程小额贴息、紧急救助等相关工作,并对我区计生协会工作特色表示肯定。

  会上,赵洵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在资金上对协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她要求各级协会工作者把握好协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宣传倡导上引领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