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举行闽宁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17-04-28 14:36: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4月28日,福州市马尾区·固原市原州区镇(街)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在卧龙山庄举行。副区长张发春、拜春晖出席签约仪式。

  就如何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张发春表示,要在“走亲戚”中将工作做实,明确结对帮扶工作的对象与任务,将相关帮扶工作具体化,促进帮扶工作起实实在在的成效;四个镇街要加强双方互动,拓展深化帮扶工作,既要将帮扶工作做好,同时也要把双方的友谊建立起来。

  仪式上,双方在介绍完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马尾区罗星街道、马尾镇、亭江镇、琅岐镇分别与原州区头营镇、开城镇、彭堡镇、三营镇签订协作帮扶协议,达成结对帮扶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