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季谈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4-28 18:42: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4月28日,我区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会暨季谈会。区领导赵学峰、游昕、林桂英、拜春晖、卢融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主持会议。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工商联企业家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赵学峰表示,我区一季度工作开局良好,经济保持较快平稳发展,抓产业、抓转型升级取得一定成效,新兴产业、各项民生事业获得良好发展。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新的一年更好地发挥优势,积极作为,赵学峰强调,要努力在服务发展上献良策,要为物联网产业发展、自贸区改革发展、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方面献良策;要努力在服务民生上聚合力,要在改善城市环境、社会事业、维护和谐稳定上聚合力;要在提升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民主党派、工商联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继承优良传统,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高队伍的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为马尾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区委将按照中央、省、市委的要求,切实加强对统一战线、多党合作事业的领导,更加积极主动地关心党外人士,加强与党外人士的联系、交流和沟通。统战部门要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发挥联系智慧的优势,积极主动地工作。有关部门要加强多党合作意识,关心支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为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履行职能,发挥作用,营造氛围,创造好条件。

  会上,区委副书记游昕通报了2017年第一季度区委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充分肯定了区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有针对性、建设性地围绕我区物联网产业发展、自贸区建设、企业人才吸引与培养及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