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落实责任强化督查 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福州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7-13 19:58: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实习生 邱赠立 文/图)7月13日,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福州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区领导陈曾勇、黄宇清、张发春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福州市推行河长制进展情况,肯定了全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取得的成绩,听取了相关县(市)区推行河长制的经验做法。市长尤猛军出席会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视频会议结束后,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我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部署会。陈曾勇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视频会议精神,认真贯彻尤市长讲话要求,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部署的工作任务。对我区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陈曾勇给予肯定。他要求,要健全完善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机制,进一步落实好联席会议制度、河长巡查制度、督导检查制度、考核问责制度等;要立即行动,打好河道清障、消除黑臭水体、清理畜禽养殖等“三个战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巩固成果,制定联合执法方案,防止养殖回潮;要落实责任,列出工作清单,明确责任主体,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建立考核问责制度,严肃责任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