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魁岐小区回迁选房活动圆满完成

http://www.mwnews.cn  2017-08-04 20:24:4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许琳晶 )8月4日晚8时,随着回迁户翁杰签下选房确认单,魁岐小区回迁选房圆满完成。951户回迁户全部选到心仪住房。整个选房过程平稳顺利,取得了和谐选房、亲情安置的良好社会效果。

  两天以来的选房活动令不少群众表示满意:“这次回迁活动政府部门很用心,想的很周到,不仅分发矿泉水,还有医生护士照顾现场的老人。整个流程也简单明了,房源一目了然,很快就完成选房。”还有许多群众做为小区的新主人,也表达了对崭新生活环境的期望:“魁岐小区的环境很舒适,交通也很便利,希望入住后的物业管理能够做好。”

  回迁工作小组组长、马尾镇党委书记林翔告诉记者:“这次回迁选房活动得到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选房期间,区领导多次到现场指导,在选房活动前将方方面面的问题不断细化,对细节一再推演,制定相应预案。经过方案制定,宣传通知,现场预演,我们的工作人员为了给老百姓营造一个井然有序的选房氛围付出了辛苦的努力,但看到群众选到心仪的住房后脸上露出的微笑,我们感到很欣慰。”

  据悉,魁岐小区回迁安置项目是2017市重点攻坚项目,指挥部和马尾镇自项目启动以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督查精神,强化组织力量,面对重重困难和阻扰,细心分析,改变思路,抽丝剥茧化解矛盾,最终用真心实意换取老百姓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