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食安办主任来我区检查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8-14 14:54: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连钰铃 文/图)8月11日上午,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宗胜来我区亭江镇,突击检查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马尾区食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毅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查看了食安创建制度建设、宣传栏设置情况和软件材料,对亭江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在听取了亭江镇党委书记叶铸贵和镇长朱莺的有关食品安全工作汇报后,陈局长指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是促进食品安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的重要措施,镇食安办要加强宣传引导,组织各村居通过宣传栏规范化建设,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创建氛围,严格日常督查,确保工作到岗到位,充分发挥职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