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十亿元基金公司落户福州·马尾基金小镇

http://www.mwnews.cn  2017-10-24 16:31: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由建信信托、福建建工集团和福建建工建信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优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落户福州·马尾基金小镇,认缴出资额10.01亿元。目前基金正在开始着手投放实体项目,主要投向福建建工集团重点项目,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周转,进一步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

    公司的成功落户,离不开自贸区经开办事处工作人员细致耐心的服务。公司负责人黄董事长告诉记者:“在前期考察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建设情况后,我们便达成了初步意向,随后,办事处工作人员针对投资方提出的设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协助项目落地等需求,安排成立对接小组,专项对接洽谈,让我们安心落地马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