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年20元游格致园 马尾人有福利啦

http://www.mwnews.cn  2017-11-03 15:25: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11月4日,记者从船政格致园景区获悉,从本月起,马尾居民只需要花20元办船政格致园年卡,即可在全年内不限次数参观船政格致园开放景点。

  船政格致园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年终特惠主要面向年满18周岁的马尾本地居民和持有福州市马尾区居住证(暂住证)的常住人群。办理船政格致园年卡的市民可在一年内不限次数参观船政格致园开放景点,并参加景区内不定期举办的各类活动。

  据悉,船政格致园年卡费用为20元/张(含工本费),需准备办理资料——身份证复印件和1寸个人彩照。办理时间为每年11月份,3个工作日内办结取卡;使用有效期限为一个自然年。办理地点:福州市马尾区船政格致园售票处(福州市马尾区江滨东大道139号马尾造船厂对面);市民可拨打咨询电话:0591-87306366。

  船政格致园是“马尾·中国船政文化城”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切割车间、官厅池、复建后的船政衙门、前后学堂和船政时空隧道组成;船政时空隧道,是利用连接船政格致园和马限山南麓船政景区的马限山防空洞,借助声光电等技术手段,布置有船政文化、人防科普两大主题展区,通过寓教于乐的互动方式向游客普及船政文化与人防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