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写春联送温暖迎新年

http://www.mwnews.cn  2018-01-29 08:42: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吴福生 文/图)1月26日下午,区市政管理处邀请书法家在市政管理处一楼大厅和一号公馆小区开展了写春联、送春联、移风易俗和综治平安宣传活动,市政管理处和共建单位培英社区的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活动。

  大厅里人头攒动,会议桌上铺开了喜气的大红纸,书法家们沉着有力,一笔一划仔细勾勒,一个个苍劲又灵动的书法字体跃然纸上。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当天,党员志愿者们还在一号公馆小区向过往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和综治平安宣传单。

  区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写春联、送春联一方面为群众送去祝福和年味,另一方面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此外,本次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弘扬志愿者精神相结合,鼓励党员志愿者做到‘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