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将于下周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8-03-01 17:13: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超岚)3月1日,记者从区人社局获悉,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解决我区企业节后用工问题,做好用工服务工作,我区将于3月6日(正月十九)上午9:00-12:00,在马尾区商贸街举办2018年马尾区“春风行动”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届时将有中铝瑞闽、飞毛腿、华映光电等60余家区内诚信用工企业参会,提供2000多个岗位信息供现场人员求职招聘。

  此次活动主题为“搭建供需平台  促进就业创业”;活动地点,区政府大楼对面(马尾步行街口);马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马尾区司法局主办;马尾区总工会、区妇联、区团委、区农林水局、区残联协办;马尾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马尾区移动公司承办。活动将宣传国家有关劳动维权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为来我区务工人员、大中专毕业生等各类失业人员就业提供服务。

  此外,3月7日至3月11日间,我区快安人力资源市场(快安路江滨锦城对面)举办“服务企业、天天招聘”大型主题活动,为区内各用人企业及求职人员搭建招聘求职平台,欢迎区内广大用工企业及各类求职者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