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赵学峰为全区领导干部上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18-04-11 11:41: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0861_副本.jpg

  马尾新闻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4月11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以“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凝聚强大的发展合力”为题,为全区领导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区四套班子领导,调研员,副调研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园区、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2018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聆听了党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洵主持活动。

  党课上,赵学峰强调,一要牢记使命,大力传承开发区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作为新时代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干部,要展现拼搏进取的气质,体现实干、高效的烙印。在“多区叠加”的重大机遇和跨越赶超的艰巨任务前,要拿出勤勉、奋斗、担当的精神,拿出坚强的毅力、坚定的决心、过硬的作风来抓工作、谋发展。二要保持清醒,准确认识当前我区作风建设面临的形势。总的来看,我区干部队伍的作风主流是好的,要给予肯定,但也要清醒地看到,一些干部在思想意识、工作作风、精神面貌上还有不少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对列举的问题引起高度重视,认真照一照、查一查、对一对,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引以为戒。三要提振精神,以担当负责的态度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艰巨性和长期性,坚定不移地把作风建设抓到底,要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从严从紧管理干部队伍,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要重实干、抓落实,发挥领导干部引领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