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赵学峰带队调研“五个一批”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8-05-08 13:01: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1752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5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调研“五个一批”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区领导张发春参加调研活动。

  赵学峰一行实地察看了马尾区社会福利中心项目、青洲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亭江中心区山洪排涝工程、琅岐公交枢纽站项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项目进展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赵学峰要求,相关单位要统一认识,抓实抓牢各项具体工作,加大工作力度,统筹协调,高效运行,齐心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明确职责及工作范围,对照时间节点抓紧工作落实,严格制定程序和规范,按照项目建设规划,完善施工管理,把好工程质量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