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赵学峰带队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07-05 14:37: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0779821658650.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7月5日,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领导郑是平、潘德璋参加调研活动。

  赵学峰一行先后来到马尾区公安局刑侦大队、琅岐镇光明村村委会,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汇报。

  就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赵学峰强调,要提升思想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要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这场仗;要聚焦工作重点,确保前期排查惩治力度不减,紧抓群众反映强烈、影响区域安定稳定的问题,有的放矢地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做起来;要保障村级换届,决不允许涉黑人员进入村“两委”班子,要借此机会为村换届扫清障碍,全面净化基层队伍;要广泛发动群众,调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积极性,形成勇于揭发、检举黑恶势力的工作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