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今年将提升改造12个老旧小区

http://www.mwnews.cn  2018-07-21 11:16: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7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工作情况通报会,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李利民、吴强、王峪、林桂英、黄少杰,区领导黄宇清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老旧小区整治工作实施情况以及目前的进展情况。我区在今年将对12个老旧住宅小区进行综合整治及提升改造,重点结合海绵城市、美丽小区等工作对弱电缆化、提升绿化、配置电动自行车充电桩、改造公共照明设施、完善门禁安防、停车及安防监控设施等方面进行整治。下一阶段,各镇街将尽快启动整治项目的施工,确保12个老旧小区住宅小区综合整治及提升改造项目在今年底完成。

  据了解,综合整治及提升改造的12个老旧住宅小区中,列入综合整治的为:英华园、商业步行街A区商住楼、凤祥小区、江滨苑、立马新苑、君岐新村、江滨锦城一期与二期等7个小区,共44栋,涉及户数1479户,总面积13.45万平方米;列入提升改造的为:鸿瑞苑小区、罗长新村小区、立马花园、锦洲新村大院、福升楼等5个小区,共23栋,涉及户数814户,总面积8.93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