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大桥免收费方案出炉

http://www.mwnews.cn  2018-10-15 12:29:1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10月15日,记者从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获悉,马尾大桥将于2019年初建成通车。通车后,7座及以下福州五城区(不含长乐区及福州七县)车辆办理免收费系统(ETC)后经过快安收费站不收费。非五城区以及未办理ETC闽通卡的大小型车辆按照高速指导价收费。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福州各ETC闽通卡网点均可办理ETC。车主本人需持身份证、车辆行驶证至闽通卡服务网点办理。办理ETC闽通卡后,车辆驶入ETC车道后,系统将自动识别放行。

  据了解,马尾大桥北接线将接入机场高速二期快安收费站,快安收费站目前正在进行收费站改造。改造完成后,市民可以从江滨东大道上互通至机场二期高速,经由三环快速通往主城区,主城区来车可以走马尾大桥匝道到马尾,相对于从江滨路行驶,能节约十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