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马尾隧道拓宽改造明年春节前实现北洞洞通

http://www.mwnews.cn  2018-10-17 11:09:02      【字号

马尾隧道拓宽改造明年春节前实现北洞洞通

马尾隧道拓宽改造明年春节前实现北洞洞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陈晓静 文/图 )10月17日,记者从马尾隧道拓宽改造项目部了解到,马尾隧道将争取在明年春节前实现北洞洞通,6月实现北洞通车。

  业主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缓解福马路交通压力,目前项目部正加快进度进行施工,北洞目前已经开挖65%,春节前完成1.2公里管廊施工。马尾隧道的改造是福马路提升改造工程的重要环节,隧道改造后将为双向八车道,每个洞四个车道。

  据了解,马尾隧道采取分洞施工方案,一期先行对南洞隧道进行加固施工,目的是在二期北洞(马尾往福州方向)爆破时,南洞能够安全通车,为期45天;二期封闭北洞交通施工,南洞双向单车道通行,为期一年;三期待北洞施工完毕,将交通引导至新建北洞隧道通行,进行南洞隧道施工,同样为期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