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赵学峰带队检查安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9-02-01 18:07:28      【字号

赵学峰带队检查安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王晓霞 文/图)2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检查马尾区安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倪晓嵘参加调研活动。

  在永辉东方名城城市广场店,赵学峰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超市产品供应、消防设施配备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安全检查和监管力度,为群众打造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在区公交公司快安公交枢纽站,赵学峰与相关负责人仔细交谈,听取了公交运营状况、春节线路安排等方面的汇报。他强调,要加密公交线路、延长运营班次和时间,科学合理调度,满足群众出行需求,要加强公交安全防范措施,让市民乘坐公交更安心、放心。

  赵学峰一行还前往王秀锦烟花爆竹零售店、快安派出所、罗星街道综治信访维稳中心,认真了解了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智能治安防控等工作,并向普通市民、一线公安干警、基层综治维稳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