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9-02-19 19:57:03      【字号

区领导检查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2月18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是平到琅岐镇检查元宵节期间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琅岐镇、琅岐公安分局、消防中队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中,郑是平详细听取了琅岐镇元宵节期间的安全工作汇报,郑是平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要紧扣维稳工作主题、加强情报预警和稳控。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重点围绕农村土地纠纷、历史积怨、民风民俗活动等问题,深入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和多警种联合分析研判,及时掌握新苗头、新动态,提前预测预警、提前化解稳控;要坚持以打开路、整治突出治安问题。加强涉黄赌问题查处打击、严防回潮反弹、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强化非法枪支弹药清查收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