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研究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专题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2-21 19:37:0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2月21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研究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措施专题会议。区领导倪晓嵘、唐寅、林群慧、江典顺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赵学峰要求,全区要坚定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的信心,尽全力落实各项工作。各部门要精准发力,每一项指标都要有具体部门负责,每项工作都要紧锣密鼓地抓好落实。各部门要以加倍的工作热情,加强部门间的协调工作,做到问题当场解决、马上解决。各部门要注重跟踪督查工作,狠抓落实,助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各镇街、园区要重视服务企业工作,做好一对一的扶持,落实补助奖励机制,加强重点企业统计人员队伍建设,调动工作积极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