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赵学峰带队走访服务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9-02-27 15:18:20      【字号

赵学峰带队走访服务企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2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区领导江典顺参加活动。

  赵学峰一行走访了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福州超宏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工地现场、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赵学峰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与困难,在座谈会上认真研究并初步落实解决方案。

  走访过程中,飞毛腿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企业运作前景并提出厂房缺乏建设空间等问题,赵学峰听取汇报后,要求各部门当场落实解决飞毛腿校舍迁移等问题,区直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力配合。

  赵学峰表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必然存在各种困难,马尾区委、区政府坚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指导精神,各部门通过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实现服务优化,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破解企业反映的融资难、发展空间不足等痛点、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利用现有政策以及制定配套政策推进人才引进,着力补齐营商环境短板,为企业打造良好的发展空间,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