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总工会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3-29 13:15:14      【字号

马尾区总工会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3月29日,马尾区总工会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赵洵出席会议。

  会上,就抓好2019年工会工作,赵洵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新力量,把党的意志和主张根植到职工中去;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业绩,大力助推马尾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做好服务维权,展现新作为,认真履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新形象,增强工会工作活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总工会十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区总工会第六届常委工作报告、区总工会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有关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