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隧道北洞正式开放通车

http://www.mwnews.cn  2019-05-01 10:30:51      【字号

  

马尾隧道北洞正式开放通车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5月1日,记者从马尾隧道拓宽改造项目部了解到,马尾隧道北洞已正式完工通车,实行双向4车道行驶。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马尾隧道是连接福州市区与马尾城区、亭江片区的重要通道,因此马尾隧道拓宽改造工程是福马路拓宽改造项目攻坚的重中之重。马尾隧道北洞施工完毕通车之后,将交通引导至新建北洞隧道通行,随后进行南洞隧道施工。

  该负责人告诉介绍,有了北洞的施工经验,南洞施工起来将会更加顺畅。马尾隧道工程整体通车后,将和福马路、三江口大桥北接线形成新的路网,市民也将享受到出行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