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赵学峰调研琅岐文旅项目及红蟳节筹备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9-09-13 11:55:13      【字号

赵学峰调研琅岐文旅项目及红蟳节筹备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9月13日,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调研琅岐文旅项目及红蟳节筹备工作。区领导许用贵、江智文、林建豪参加调研。

  赵学峰一行先后前往沃头浦公园(琅岐文旅体验中心)、田园综合体花海项目、望江楼度假中心以及“2019年琅岐红蟳节”活动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活动筹备情况。

  就琅岐文旅项目建设,赵学峰要求,区直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齐心合力凝聚力量,围绕项目重点,不断推进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开发建设。就做好红蟳节筹备工作,赵学峰要求,各工作组要按照既定安排,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做好宾客接待、环境卫生、道路交通整治、食品卫生监管等各项工作,确保红蟳节活动各个环节紧凑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