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LYB羽毛球赛福州马尾站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19-09-21 11:27:55      【字号

LYB羽毛球赛福州马尾站开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9月21日上午,2019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福州马尾分站赛在马尾体育馆举行开球开赛。中国奥委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LYB品牌创始人李永波,羽毛球奥运冠军杜婧,羽毛球世界冠军陈宏,区领导陈禺、唐寅参加开球仪式。

  开球仪式上,唐寅说道,在大家一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喜的日子里,迎来了本次羽毛球大赛的顺利开球。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把赛事办出规格、办出规模、办出特色和品牌,以赛事作为载体和抓手,撬动体育赛事经济发展,构建马尾城市体育的新名片。

  据了解,本届赛事由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主办,邀请福建省羽毛球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共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分为9月21日与22日两天进行。比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根据参赛选手的年龄分为6个组别,覆盖全年龄段羽毛球运动爱好者。

LYB羽毛球赛福州马尾站开赛

LYB羽毛球赛福州马尾站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