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启动福州读书月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9-26 15:11:24      【字号

马尾区启动福州读书月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9月26日上午,第十四届福州读书月马尾区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在琅岐实验小学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巍参加启动仪式。主办方主要领导、各中小学校长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现场开展升旗仪式、爱心赠书、唐诗联唱、经典诵读和书法展示等多个环节,师生的精彩表演极具感染力,整场活动洋溢着爱国、青春和向上的浓厚氛围。启动仪式上,马尾区为《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征文比赛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并向琅岐实验小学捐赠图书数百册,作为对全民读书月的大力支持。

  区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福州市读书月活动恰逢国庆70周年前夕,举办读书活动有利于加快构建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持续推进“书香马尾”建设,持续擦亮福州读书月活动品牌,营造良好社会文化氛围。

  据悉,2019年9月至10月,我区各校将陆续开展主题为“书香 墨韵 读书人”的“读书月”系列活动。

马尾区启动福州读书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