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研究《马尾区贯彻落实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方案》专题会

http://www.mwnews.cn  2019-10-12 20:02:57      【字号

我区召开研究《马尾区贯彻落实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方案》专题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实习生 丁林怡 文/图)10月12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研究《马尾区贯彻落实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方案》专题会议。副区长潘德璋参加会议。

  许用贵强调,要结合马尾实际情况,从方便老百姓的角度考虑问题,把方案细则研究透彻;各部门、街(镇)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系统全面考虑问题,认真贯彻落实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要多形式、多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思想认识,推动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马尾区贯彻落实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