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管委会、区政府2019年第13次常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10-22 12:33:29      【字号

  

管委会、区政府2019年第13次常务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0月21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管委会、区政府2019年第13次常务会议。区领导陈禺、潘德璋、张发春、江典顺、杨荣、林建豪、吴晓峰 、许善坤、高兆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下一步贯彻意见;听取了关于企业家大会筹备情况、“三个马尾”工作进展情况、我区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关于促进楼宇经济发展的三条措施》、《关于推进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若干意见(试行)》、2019年“一企一议”扶持资金安排、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入驻扶持政策、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分层管理、《马尾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管理办法(试行)》、《马尾区政府购买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教育服务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