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9-10-07 15:43:13      【字号

亭江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近日,亭江镇党委在镇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镇党委书记阮斌在会上传达了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并对全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中层干部等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阮斌在会上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二是要重点把握方法途径,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不断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面建设新亭江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