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12-13 22:53:57      【字号

马尾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2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利民主持召开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强、王峪、林翔,副调研员黄少杰和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唐寅、区政府副区长杨荣,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及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和表决了福州市马尾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福州市马尾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和表决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并表决常委会公告(草案);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调整罗星街道人武部选区代表名额的议案的报告并表决常委会决定(草案);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补选马尾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的报告并表决常委会决定(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