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9-12-29 18:50:08      【字号

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2月29日下午,马尾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峪主持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安排(草案),根据会议日程,这次大会定于12月30日上午开幕。

  会议推选赵学峰、许用贵、李利民、郑是平、唐寅、吴强、王峪、林翔、黄少杰为马尾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宣读市委关于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职务调整的通知;通过其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决定提交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表决了《大会选举和表决人选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决定了代表提交议案、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的截止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