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区两会专题 >> 正文

代表热议:打造产业,振兴乡村,让亭江发展起来

http://www.mwnews.cn  2019-12-31 14:12:29      【字号

代表热议:打造产业,振兴乡村,让亭江发展起来

  记者 何鋆棽 文/图

  “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求真务实、逻辑严谨、热情洋溢,振奋人心、激发动力,特别是对亭江镇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为亭江镇2020工作指明了方向。”来自亭江镇代表团的亭江镇党委书记阮斌评价了2019年的政府工作报告。

  阮斌告诉记者,在下一阶段,亭江镇将围绕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抓好落实,充分抢抓东部快速通道通车的重大机遇,打造产业聚集载体,加强优势产业集群,在产业模式上力争创新,带动更多的社会资本共同发展;抢抓“新三园”建设有利时机,做好征地拆迁等基础性工作,助力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

  除了打造产业,在乡村振兴方面,阮斌说道,要继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建设,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创新乡村治理体系,加强村民自治组织、法治乡村、文明乡村建设;要进一步加强与福建商学院交流共建,发挥高校科研和智力优势,搭平台、设架构,共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