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

马尾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战时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1-23 22:01:13      【字号

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 1月23日晚,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福州市马尾区防控战时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区领导陈禺、陈巍、潘德璋、张发春、林群慧、江典顺、林建豪、吴晓峰参加会议。

  会上,许用贵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传达了上级指示精神。许用贵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扛起责任,拧紧思想螺丝,对照省市区部署,启动防控应急预案,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

  许用贵强调,指挥部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上下联动,促进规范有序有力落实好各项防治工作;要重点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对公共场所、农贸市场、超市及餐饮行业进行有效的管理;医疗机构全面取消春节期间放假,实时跟踪最新情况,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同时强化人、财、物保障,并加强舆论引导和宣传工作,最大程度地减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对公众健康造成的危害,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