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琅岐民间两天筹集10万元善款驰援武汉

http://www.mwnews.cn  2020-01-31 00:07:58      【字号

  记者 :王晓霞

  1月27日,记者从马尾区红十字会获悉,琅岐镇民间爱心团体两天内筹集了10万元爱心善款经由福州市红十字会捐赠给了武汉地区。

琅岐民间两天筹集10万元善款驰援武汉

  连日来,随着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募人力、物力、财力,从四面八方出发,驰援武汉。琅岐镇民间爱心团体时刻关注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展,仅两天时间,琅岐镇民间爱心团体的三位成员就募集了10万元的爱心善款。

  马尾区红十字会会长池信霄告诉记者:“1月25日,他们就联系到了我们区红十字会,表示希望将这笔善款通过我们捐赠给武汉方面,用于疫情防控,不仅如此,早在1月24日,他们就已经捐赠了一批价值5万元的口罩驰援武汉,定点捐赠给了武汉市安路浦安医院。”

  池信霄表示,琅岐镇民间爱心团体的成员常年关注爱心慈善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却不愿留下姓名,“他们说希望更关注结果,而不是过程。”

  据了解,下一步马尾区红十字会将公开募捐账号,向社会公开募捐。届时有意捐赠的爱心人士可以通过马尾区红十字会捐赠爱心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