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银鹭公司给马尾一线值勤人员送牛奶

http://www.mwnews.cn  2020-02-09 16:21:45      【字号

银鹭公司给马尾一线值勤人员送牛奶

银鹭公司给马尾一线值勤人员送牛奶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2月9日下午,厦门银鹭马尾区域负责人林先生来到高速福州东(快安)收费站执勤卡口,向辛苦执勤值班人员捐赠30箱花生牛奶。

  当日下午,满载着30箱牛奶的汽车驶到福州东(快安)收费站执勤卡口,林先生将这些牛奶一一送到人员一线执勤工作人员手里。工作人员们纷纷表示喝了林先生所捐赠的花生牛奶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疫阻击战。

  “疫情发生以来,为了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一线执勤工作人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让我们深受感动。”林先生告诉记者,“希望他们喝了牛奶之后,增强免疫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为抗击疫情扛起责任担当,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