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农村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2-20 15:43:38      【字号

马尾区召开农村工作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2月19日,区委副书记张清泉主持召开农村工作会议。区领导张发春、林海鹰、黄少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另一方面,当前正是全体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抓好“三农”工作事关大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三农”领域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既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也要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小康目标。

  张清泉要求,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农业复工复产工作;要加快补齐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公共服务提档升级,健全完善乡村治理体系,抓稳产保供和农民增收;要加强领导,切实落实“三农”工作责任,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严格考核奖惩;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