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农村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2-20 16:24:50      【字号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农村工作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2月19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区领导张清泉、张发春、林海鹰、黄少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做好“三农”工作意义更加重大。新冠肺炎疫情给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巨大威胁,也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严峻挑战。经济形势越复杂,越要稳住“三农”这个基础。要对标全面小康目标任务,采取有效措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齐心协力确保全市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保障;要压实责任,改进作风,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扛起责任、推进攻坚,各涉农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定位,细化落实举措;要落实政策,强化保障,全面落实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加大财政对“三农”投入力度和涉农资金整合力度;要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等,健全完善野生动物保护方面的制度法规,切实从源头上防范重大公共卫生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