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解除隔离心感激 暖心礼物表谢意

http://www.mwnews.cn  2020-02-20 21:44:02      【字号

解除隔离心感激 暖心礼物表谢意

  记者 何鋆棽 文/图

  “真的非常感谢这段日子你们对我悉心的照料。这是我买的一些水果,你们工作辛苦了,一定要记得休息!”2月20日,张举超拿着三箱水果送到了亭江东街村委会中,不断地对村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来自河南的张举超是在亭江的外来务工人员,他是此次东街村委会居家健康隔离对象之一。在隔离期满后,张举超特地专程前往东街村委会对村委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感谢的同时,他还送上了“爱心钱款”。

  “我们都知道外来人员打工不易,在得知他的来意后,我们收下了他的‘谢谢’,拒绝了他的‘爱心钱款’。”东街村书记郑孝煌告诉记者。

  被谢绝“好意”后,转眼功夫张举超去买了一箱苹果、一箱橘子、一箱梨送来村委会,看着这些充满谢意的“礼物”,村委会在场工作人员十分感动。

  “这么多天来所有的辛苦,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希望他能好好工作,健康生活。”郑孝煌说道。

  “在家隔离的时候,村里工作人员知道我生活不便,每天都帮我把生活用品送上门,还有专人测体温,对我的照顾无微不至。”张举超说:“小小心意,就是想感谢一下他们这段时间的照顾,他们辛苦了!”

  在与“新冠”肺炎疫情作斗争的过程中,亭江镇各个防控战场上,除了必胜的信念,暖心的故事也在一幕幕上演。一个个逆行的背影,一份份凝聚着爱和力量的捐赠及“礼物”,正是所有亭江镇工作人员和时间赛跑,与病毒抗争,凝心聚力,与群众共克时艰的有力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