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专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3-06 07:24:33      【字号

马尾区召开专题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3月5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区领导张发春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0年扶贫工作、2020年乡村振兴工作、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计划以及春季农业生产工作。许用贵要求,要切实落实好产业扶贫等相关政策和防返贫机制,落实好上级各项整改意见,巩固提升扶贫效果;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项目和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或者群众急切需要、真正期盼解决的问题,开展实质有效的工作;要扎实做好农业生产工作,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紧落实春耕备耕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农业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