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3-25 16:21:08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 3月25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福建省商务厅开发区管理处王银细处长作“推进福建开发区创新提升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思考”专题辅导讲座。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巍主持会议。

  讲座中王银细深入解读了国务院推进国家级经开区创新提升的意见和广州现场会精神,全面剖析了福建开发区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推进我省开发区创新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并对福州开发区如何创新提升、争先进位提出了宝贵建议。讲座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对我区下一步发展建设起到积极有益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