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例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3-26 08:41:45      【字号

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例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 3月25日晚,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例会,区领导潘德璋、张发春、林群慧、江典顺、林建豪、吴晓峰、徐国珍出席会议。

  许用贵要求,针对摸排出的房屋安全隐患要进一步检查,依照相应的规定进行分类处置;针对群众举报的安全隐患线索,相关部门要组织专家组前往现场查看后,提出具体处置整改方案;要建立健全房屋结构安全信息化管理平台,全覆盖排查并分类登记造册,形成问题清单、处置意见、责任清单。同时,建立健全应急处置、“两违”巡查治理管控等机制,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合执法,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建立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长效机制。

  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了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的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