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4-16 18:11:48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4月16日,我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第5次会议。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巍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福建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李海星教授作“习近平在闽工作时的探索实践和创新理念——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等访谈实录”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中李海星教授结合《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等采访实录,深入解读了习总书记在福建、福州等地工作时的实践探索、创新理念和宝贵财富。讲座内涵丰富、提纲挈领、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对我区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