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4-28 18:45:58      【字号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4月28日晚,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管委会、区政府党组会议。区领导陈禺、潘德璋、张发春、林群慧、江典顺、林建豪、吴晓峰、高兆斌、徐国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8日、4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化危为机的紧迫感,迎难而上、实干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