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研究“多位一体”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会

http://www.mwnews.cn  2020-05-01 11:43:52      【字号

我区召开研究“多位一体”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4月30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研究“多位一体”老旧小区改造及新一轮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会议。区领导张发春、林建豪、许善坤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0年马尾区老旧住宅小区改造工作有关问题,研究了我区供水系统建设方案,研究了铁路沿线景观提升项目设计方案,研究了推进新一轮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有关问题。许用贵强调,要做好片区统筹,坚持系统综合理念,坚持“民生导向、问计于民”的理念。按照统筹安排、立体交叉、协同推进”的工作策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实现项目提速增效;要注重精品。坚持质量和品质优先,从方案设计、队伍选择到材料选购、精细施工,全程介入质量和品质监管,确保“个个是精品、处处成景观”。